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傻白甜】欢迎收看凹凸第一届土味情话大赛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凹凸大赛决赛现场!在正式开始比赛前,创世神特意为选手们安排了一场热身赛,没错,就是投票最高的土味情话大赛!!

选手们将两两组队,一方按照大赛问卷问另一方问题,另一方则用“土味情话”回答,比赛时长为十分钟,十分钟内哪个小组情话说的最真挚,土味散发最浓厚,哪个小队会赢得丰厚积分!

哦,本场比赛还有个有趣的地方,那就是负责提问题的那一方对答题者必须使用“土味情话”这一点并不知晓,是不是很有趣?

对于部分观众的疑惑,大赛方再次强调,本次小组配对为系统随机配对,公平公正,绝对!没有!半点!私心!

好的,现在让我们聚焦到大赛第四和第五的比赛现场。

Q1 你是谁?

安:你是谁?

雷:我是你的宝贝。

安:雷狮你认真的吗?

雷:哦,我刚刚说错了。

安(松口气)

雷:是你是我的宝贝。

安:????


Q2 你想去哪里?

安:你想去哪里?

雷:我想去你心里。

安:???休想!

雷:哦,好吧,那我回我心里去吧。

安:呵,这才对嘛……

雷:反正那里也住了个你。

安:……


Q3 你是不是有病?

安:终于……你是不是有病!

雷:对,我有病。

安:……怎么就承认了?

雷:你就是我的心病。

安:……我觉得今天的世界出了毛病……


Q4 你到底想要什么?

安:你到底想要什么啊?

安:等等,你不会回答想要我的心吧?

雷:……对。

安:我没心!找别人要去吧!

雷:不,你有。

安:???

雷:因为我早就把自己的心送给了你。

安:疯了疯了……


Q5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安: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雷:没怎么。

安:那你怎么回...

雷:就是有些想你了。

安:是在下输了...




……

十分钟过去,雷安组拿到冠军。躺赢的安迷修看着公开的比赛规则,陷入了沉默。听见那人的脚步声,他的身影僵了僵,调整好表情转身,由衷地说了句:“谢谢……以及,佩服。”


“我可不像你,那么放不开,”那人声音懒洋洋的“为了胜利说点无关痛痒的话而已,有什么值得佩服的?”

“那也不……”安迷修露出一点笑,“但是如果是我的话,我是没法这么自然地对着宿敌……说这么多恶心的话。”


说到“恶心”时,他眼里的光黯了一下,雷狮应该不会发现。

空气安静了几秒。

过了一会儿,海盗的声音飘了过来,依然懒洋洋的,摸不清情绪。

“的确挺恶心的。”他说。

“但也是真心话。”


——————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个志预售. https://m.tb.cn/h.3e8zKCt 



挣扎成功!我不是大猪蹄了!

评论区的各位,本段子手又不是第一次发糖段子了!4不4我加一句这个故事接蝴蝶海你们才觉得正常呀嘻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7)
热度(38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