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8102暑假总结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大猪蹄子(……)

这个暑假愉快地过去了,让我愉快地做点总结……

这个暑假,认真产了两篇文(快乐崽和139),不认真地产了一篇糖(娱乐圈它拒绝be)和两个小故事(不死的男人和死神他手执玫瑰)

但是单看数据最好的居然是没有打tag的《雷狮他到底是不是公主》……

这说明大猪蹄子不是一个受欢迎的刀手,也不是一个受欢迎的糖手,但却是一个成功的段子手(手动狗头)


好了,暑假愉快地过去了,这是呆在雷安的第二个暑假,以后会跟大家一起慢慢苟到凹凸第三季……至于前几日我立的原著向flag……不改名字是我最后的倔强!

你们呢,暑假我的哪个故事里的哪一个情节,或者哪一句话给你们最深的触动呢?老冰棍们一起交流交流吧~如果有遇到喜好相似的,就可以去扯证了呢

标签: 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4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