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

蝴蝶海在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的合集里,再问杀人
杂食,无雷点,但只产出la

一切转载,cos,广播剧,只要标明来源都开放-仅限在la圈自己玩!!!!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凹凸国家地理的系列总汇

唉自从有了合集以后我就不想更新链接辽各位新粉我推荐假的假的都是假的那个合集我最好的文都在里面辽推荐完毕()

相关制品可找微信代理购买

lisk1011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这个系列都是中篇,每一篇都在玩梗,新瓶装旧酒,希望带给大家惊喜。

万恶之源:【假的花吐】我和雷总当红娘的一天

理论最虐:【假的HP】夭寿啦,霍格沃兹跟北大抢人啦!

最难画的:【假的打call】全世界都在跳骑马舞

达拉崩吧:【假的龙骑士】雷总教你收服一条恶龙的正确姿势

斩男色号:【假的人鱼】所以说安哥的鳞片是什么颜色

真的很虐:【假的手书】蝴蝶海

临时补糖:蝴蝶海后续:世界充满恶意,但你值得幸福

真的很甜:【假的皇骑】安迷修说他的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白银平行世界)

算是糖吧:【假的娱乐圈】雷总的一首歌可以让人延长三年寿命

不含玻璃:【假的旅行青蛙】与你相遇在世界尽头

刀糖大赛:【假的文圈】雷总他到底有几个马甲

凛冬玫瑰:【假的流星】冬季,一束献给星空的玫瑰

是猫是鸟:【假的AI】夭寿啦我家机器人居然会卖萌啦

手有余香:【假的死后重逢】死神139

一人一生:【假的养父】假如你遇到那个安迷修

我的太阳:【假的文手画手】不美好的安先生

阴阳相隔:【假的阴阳相隔】冷情系统爱话痨
朝花夕拾:【假的废土】不会枯萎的桑尼花

快乐神使:【假的神使】谎言

但为君故:【假的幽灵】我有一个叫雷狮的朋友


 凹凸国家地理 

 

本来是叫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感觉太不毒了,这个系列都是短篇,也是我最拿手的文风,取名都是一些湖啊河啊岛啊什么的。基本都是自己想的一些带着童话色彩的小故事。都有些伤感。

 

理论最强:逆流河

一把剪刀:白银岛

没打预警:情人豆

真的很虐:【假的手书】蝴蝶海

临时补糖:蝴蝶海后续:世界充满恶意,但你值得幸福

凛冬玫瑰:【假的流星】冬季,一束献给星空的玫瑰

明天的你:明日城


名字眼熟:凛冬湖(待定)

 流星和蝴蝶海同时属于两个系列


凹凸世界谈恋爱:

这个系列是自己随意写的凹凸大赛背景的小脑洞,也希望别具一格。各个故事有关联

真的2B:AO世界里,B也有自己的浪漫(注意有后续)

喜糖似刀:雷狮为了安迷修的宝莉人都不做啦

 雷安安雷:当雷安遇上安雷,这是怎样令人窒息的操作(联动文,跟媳妇一起写的,连载。)

前前前世:布伦达

直男本男:在凹凸大赛遇到自己童年的暗恋对象该怎么办

我喜欢你:雷狮有三次想要告白

似是而非:忒修斯之船

微观世界

这个系列的故事都是千字以内!很短但是我还是蛮喜欢的~

 侧耳倾听:然而雷狮并不知道安迷修最后到底说了什么

 咫尺天涯:安迷修被关进了一座灰房子里

 百年孤独 :世界上最后的阿尔法和没有嗅觉的男孩

有情皆孽:不死的男人

让他降落:坠落的神使

其他

 

瑞金外交:格瑞说金可能是个色盲吧

 一碗鸡汤:世界上最寒冷的雪人

被封五次:梦境温度36

父子情深:撒谎是否可以让人感到双倍的快乐

灵魂标记:娱乐圈它拒绝beta

催人学习:你爸有一千种办法让你学好英语

爱与死亡:love and cancer

一些废话

 

大半年啦,能产出全靠大家给我的鼓励。

不知道说什么,那么就送想要写作的和正处于瓶颈期的自己一些话吧。

 

1.你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你下一部作品。

2.请把过往的得意之作当做你讨厌的家伙写的东西吧。

3.这个过程会很痛苦,甚至会很绝望。

4.但是不拿起笔,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能写多好

 

现在看来心境变了,加一条

5.你是为了cp写作,不是为了圈子写作,圈子是死是活,是冷是热,有没有喜欢你,有几个人喜欢你,有没有人讨厌你,有几个人讨厌你,跟你写不写文没有暖关系。

这才是我认为的我作为文手应有的态度。

 

 ps.请不要再问情人豆了,留着它只是为了给自己警醒一下,要一直记得下笔时的重量。评论区再求情人豆的随机附赠拉黑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85)
热度(53883)
  1. 共39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