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许愿池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其实今早就该给你写信,可是我昨天一不小心喝多了……还好我应该是凭着记忆走回了房间,否则丢丑可就丢大了。

现在我在位于凹凸大厅旁的许愿池旁,不过我不是来许愿,我是来还愿的。前天我在这里买了个许愿瓶,就是那种装着五颜六色星沙的玻璃瓶,只有我的拇指大小。当时买的时候也只是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没想到真的成功了!

布伦达啊,猜猜我许的什么愿望呢?你一定知道对吧,如果你不知道,你昨天怎么会来我的梦呢?

我终于在梦里见到你啦!虽然记忆很模糊,但我记得你就跟一年前那样年轻……我记得拉着你说了很多话吧,我那时一定说了很多傻话,否则你也不会那么嫌弃地看着我了。

不过布伦达,你终于肯来我的梦了,我真的非常高兴,高兴得手都拿不稳笔了。我的字一定很难看……但是抱歉,布伦达,我真的太高兴了!

我把玻璃瓶投入许愿池了,一个瓶子只能实现一次愿望,现在是时候把它还回去了。今天我在许愿池旁等了很久,都没遇到上次卖许愿瓶的那个男孩……他是谁呢,感觉没见过那个参赛者。

不过不管是谁,我都想再买一次许愿瓶。即使很可能只是巧合,可我真的真的好想再见你。


但是见不到也没关系,我在梦里见过你了,布伦达,我真的很高兴,你可能想象不到,我到底有多高兴。

一一一一一一

我很想采访一下被安哥认错人骚扰了一夜还忍着没动手的雷总什么心态……

这张写的很心酸的的,因为是假的,但是安哥很快乐,因为他觉得是真的,所以bgm是一首轻快却不轻松的调。

推荐bgm:曲《Henry》https://music.163.com/song/27679286?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4)
热度(16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