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月亮旅店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这次给你写信又是夜晚了呢,不知道你睡没睡,有没有等着我的信件,但是原谅我,即使知道会打扰你我依然有很多想对你说的事。

可是拿起笔时我又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了,这时我才发现自己是一个多么无趣的人啊,过着每一天都没有什么变化的日常……如果我有画家的笔和作家的想象力,那么我就有无穷无尽的跟你说的趣事了。

今天我住在一家旅店里,名叫月亮旅店。月亮旅店是凹凸星球最负盛名的旅馆了,入住一夜的积分昂贵得可怕。当然,我并没有那么奢侈的习惯,可是好运总是眷顾我,今天抽奖时居然抽到了一夜入住的机会,可能是你在保佑我吧。

月亮旅店的外形并不像月亮,就是我们游历过的每一个繁华都市里会有的酒店。但是令人称奇的是它的每一间房间都有一扇落地窗,而透过窗外我看见的并不是旅店外围,而是一片灿烂的星海和星海里的凹凸星球。

就仿佛这间旅店修建在月亮上,而我们正以月球的角度眺望整片星河。

虽然知道只是一些障眼法,但是这种远离了凹凸星球,降临在天空的一角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好像又离你近了一些。

最后还有一件事,原谅我等一下想去看看这里的酒吧,这家旅店的酒吧是一等一的好,以前没机会,就让我今天破坏作息去饱饱眼福吧

时间不早了,你先睡吧。晚安,布伦达。

一一一一一一

咳,安哥你会后悔你去了酒吧的,毕竟酒后眼神不好认错人然后乱性是很常见的事~(喂)

对了我的bgm就是每天我马文时听的歌。这个系列不听歌不行,一般只有听着才知道写什么


推荐bgm《The Clouds in Camarillo》https://music.163.com/song/1084295?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14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