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长长久久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今天在花园里遇到一个老人,和他交谈一番算是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氛围奇怪了。

蓝星就在昨天被暗域吞噬了。你还记得蓝星吗?我跟你提过那个地方,那是个美好的星球,人们一个眼神就能了解对方的心思,远隔千里也能将思念传递给爱人。虽然来自未来的我早就知道了这个事实,但是得知时还是有些唏嘘。

雷王星离蓝星只有八万星里,很有可能在这一次暗域活动的范围内,所以最近才人心惶惶。老人是雷王星的大祭司,他告诉我不用担心,他有办法让雷王星脱离这次危机……以我知道的信息来看,他是成功了吧。

当我问他,怎样才能救雷王星呢?他对我说,雷王星的未来只能用雷王星的未来去换。大祭司说话总是这么让人摸不着头脑,那不是一样东西吗?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看穿我的身份,才愿意跟我聊这么多。

这几天大麻烦布伦达隔三差五来找我,他是不是作业很少?虽然没能再出皇宫,但是托他的福,花园的工作算是没那么枯燥了——他总能发现新的东西来折腾我。


咳,也不能光说他坏话,他也给我讲了不少我不知道的传说吧。什么全世界第一朵凛冬玫瑰是在一只夜莺的歌声里开放的,什么昨天我们翻墙出去看见的那座镶满黄金的雕塑曾经是一个真实存在的王子,什么在雷王星冬天里划火柴会看到自己的心愿……这孩子如果不怼人,还是能让人心生喜欢的。

他还告诉我,花园中央那颗树叫长久树,在下面记录东西,就永远不会忘记内容。

老实说,自从复赛开始,我是能察觉到我的记忆出了问题的。很多时候我都记不清我在上一个地点做了些什么,遇见了些什么人。但是在这个花园里发生的东西,那个叫布伦达的孩子,我是不想忘记。

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这个名字我要长长久久地记得。

一一一一

写得好酸爽啊ಥ_ಥ我就喜欢这种狗血胃痛剧情(。)

刀上架了,不慌。下一张叫平平安安。

推荐bgm:https://music.163.com/song/28587974/?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冬之森预售代理: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1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