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看到一个好多年前的评论提醒我了,感觉可以搞个安死亡后雷日常鳏夫平平淡淡温情故事的if~

  对不起,为什么这么多年后我的xp还是寡妇鳏夫啊!

  但真的很喜欢这种淡淡的,萦绕不散的,潮湿的忧伤的感觉。

  以及狮狮那么美1,当鳏夫美貌气质可以再提升几个度哦(这个女人在不怕死地说些什么?

  以及搞点多年后被遇到一个在和安长得很像的美女姐姐,海盗头子失神片刻,出手相救,事了拂身而去,一个眼神都不留。

  新来的手下:老大你不收下她么那个女人很漂亮耶。

  雷突然失神一刻,轻笑道,长得就那样吧,但挺耐艹的。

……

  omg,我是凛冬不再纯洁的季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6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