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Д༎ຶ`)

昨天有朋友突然来私信我,说太太太太你的文我都看了,喜欢的很多,但是唯有那个雷狮你头巾歪了让我感到剜心的痛……


我哈哈一笑,蝴蝶海嘛,正常正常。


读者朋友说,不是不是,是假如你遇到那个安迷修,那个神使pa!


回复完读者朋友后,我开始纳闷,虽然我只记得个剧情大概了,具体写了啥我也记不清了,但假养父是五分糖以上,不虐呀……


然后我就翻回去复习,当找新文灵感...西湖的水,我的泪啊!!!


妈妈,安安你把告白说清楚会死吗……哦……你已经要死了(;´༎ຶД༎ຶ`)


狮狮,不要再看转世啦,不要啊!


哇78600!你是脸盲吗??


哇!狮狮!不要去逆流河!你住手!你住手!!


哇!小安安!闭嘴啦你!!


.....




nmd wsm!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6)
热度(13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