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我有个超过激的雷安刀脑洞,名为忒修斯之船。


讲的是雷雷受到了死神的凝视,在七天内会不断触发死亡事件,安安抽到了一个神器,用一次就能救一次雷狮的命,代价是自己性格会发生一点改变……


结局是安哥自己丢掉了神器,他想,搞不懂我当时要救眼前这个人。


...


我本来清明想写这个的,可太惨了……我觉得冰棍还ok吧,可其他朋友怕是着不住...而且我也有点不忍心(T_T)


忒修斯之船不知道的可以去搜搜,搜完了大家估计就知道我想讲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2)
热度(1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