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哈哈哈哈哈!!

终于发现了起点和晋江最大的区别在书评区了!

 

晋江

 

xx作者:各位读者大大,商量个事,可不可以不要在别的大佬的书评区刷我的作品啊?

 

读者a:收到大大!

 

读者b:嗯嗯!看到会制止的!

 

读者c:放心吧大大!

 ...

起点

 

xx作者:各位读者大大,商量个事,可不可以不要在别的大佬的书评区刷我的作品啊?

 

读者a:嗯?你不说我还没想到,原来你怕这个啊。

 

读者b:突然跃跃欲试!诸君!我渴望战争!!

 

读者c:诶嘿嘿,xx(作者昵称)啊,商量个事,你看啊,你一次更新,我一会儿就刷完了,闲余时间总得给自己找个乐子,不过如果你多更几次……咳,你懂我的意思吧?

 

读者def…:对!多更就不去刷!少更或者水更就让你书评区封神!!

 

……

 

怎么能这么欺负人家!!实在太贱啦!!

标签: 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1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