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糖!!!是糖!!!!!!!

这不公正,布伦达严肃地望着自己的龙族男友,我把我一辈子都赔给了你,而作为交换,你付出的只是长度对你而言不值一提的光阴。


这实在太不公正了,安迷修,你必须给我一些赔偿。



龙族少年不懂眼前的这个男人在讨价还价什么,人类的命是很短,可是他记得他灵魂的味道,他会寻着这紫色鸢尾的味道从天涯到海角,直到他们灵魂彻底湮灭,他都会陪伴在他身边。


所以这有什么好不公正的?


当然不公正!暴躁的人类磨着牙回答,签订契约的是我, 这宇宙中只有一个我,而你,作为我的伴侣,却要花时间去陪伴那些除了灵魂就跟我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转世,这是什么道理?



安迷修也暴躁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你到底要我怎样?


一人一龙间陷入了沉默。


你只许爱我一个。布伦达突然开口,他望着安迷修,紫色的眼眸了盛满了那个人的身影。


我不阻止你去寻找我的转世,我也无法阻挠你未来的行动,但是你只能爱我一个,不是爱我的灵魂,而是爱我这个名叫布伦达的,把你从封印里救出,陪伴了你二十年,且跟你签订了契约的人类。


因为我也只爱着在这个时代存在的,无法重现且独一无二的你,所以你也只能爱你眼前这个独一无二的我。



一一一


所以这就是你拒绝我的原因?雷狮磨着后槽牙,你拒绝这个时代最好的龙骑士,只是因为听信了一个来自几百年前的幽灵的屁话?


而且我没让你爱我,我只是想邀请你成为我的伙伴,连这也不可以?!


龙类没有回答,前爪却无意识地在地上留下一道道深深的沟壑。


过了一会儿,他回答,这不可以。


他在心里说,因为我怕我忍不住想要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6)
热度(22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