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绕星河

亲爱的雷狮,展信佳!

不知为什么,今天醒来的时候总觉得已经很久都没有给你写信了。昨天的我有没有给你写信呢?你最近还好吗?

想来想去我们已经告别了快半年了,你现在回到雷王星了吗?如果我不是身负着为师父复仇的责任,我就跟你一起去了……听说那里的玫瑰很漂亮!

真奇怪,告别时怎么忘记要你的联系方式?否则我的信就能切实地寄到你手里了。不过这样一天天写下去记录见闻,遇见你时在把信都给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我所处的地方名为绕星河,绕星河是凹凸星最长的河流,从东边到西边再到东方,生生绕了星球一周!

它的起点就是终点,终点也是起点。据说它还有个名字逆流河,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称呼,但是河畔的马蹄莲真的很漂亮!真希望你也能看到。

河畔还有个小男孩,他在卖纸船。只要把思念的人的名字写上纸船,就能在纸船沉没的地方遇到那个人了。

我当然是不信,毕竟你回雷王星了,怎么可能在凹凸星球,哈哈。

小男孩是我没见过的参赛者……长着黑色的长发和黑色的眼睛,我总觉得我在哪里见过他,啧……是在哪里呢?

哎,最近脑袋老是疼,我可能着凉了?

我去放纸船了,明天再给你写信!

一一一一一一

没错,这都是小黑洞的阴谋ಥ_ಥ那个卖许愿瓶的也是他。

推荐bgm:单曲《tsuki》https://music.163.com/song/28679465?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9)
热度(16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