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空中海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今天我提笔时,我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给你写什么了。

我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只知道现在又是夜晚了。我睡了多久呢?有多少天你没收到我的信了呢?又或者你从来就不知道我在给你写信。

但我会写下去的,就像是你不明白,那天我也固执地在你的头巾上写一个“jia”,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情给你写信。

布伦达,你看见过漂在空中的海吗?凹凸星球上没有海,是你的船无法抵达的地方。可是我梦见了,大地上的雨水倒流入天空,那片蓝色就开始流动,日光月光还有星光都化作粼粼波光,我看见那艘沉没很久的船经过我的头顶,投下大片岛屿般的影子,它是沉默的,和你一样。

但是陆地上的我被影子笼罩时很开心,就像是回家了一样。

布伦达,你听我说,其实那天我在你头巾上写下“jia”是有原因的。你问我为什么,我没有告诉你。但其实我是想对你说,骑士星已经没了,我是最后的骑士了,本不该有家的,但是看见你,我就觉得我回到了故乡。

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告诉你呢?布伦达,你说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你呢?

布伦达,这是为什么啊。

一一一一一一


“jia”的来源来自一个读者小天才~但是原作是因为七创社有个人名字里有嘉……似乎。不过我很喜欢家这个解释。

你们觉不觉得这个系列越来越...

比起抢前排,更想知道大家的感受哟


推荐bgm:单曲《长逝的时流》https://music.163.com/song/520665023?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台湾地址https://fanhouse.waca.ec/product/detail/158546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15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