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梦境博物馆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这几天我一直忙着赶路,丹尼尔(凹凸大赛的裁判长)先生要求我们在后天日落前赶到凹凸大厅,那时会公布第一次排名和参赛者的信息。

不用担心!即使再忙我也会抽时间给你写信的!

日程很忙碌,但是我还是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今天我经过了一栋奇妙的建筑物,名为梦境博物馆。根据资料,这个博物馆里有特殊的东西可以记录参赛者的梦境。

博物馆的外形像是以前小孩们吹泡泡时,水晶泡落在地面上形成的半球体。没错,它的外壳透明的,往里面望却只能看到一团团雾气。

我实在太好奇了,便进去看了看。梦境博物馆里没有人,淡白色的雾气中飞舞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水晶泡!它们的速度很快,像是一道道流光,但是当经过我眼前时又会慢下来,像是故意跟我炫耀似的,调皮的很。

得益于此,我也能看清那些水晶泡里装了什么东西了!那些透明的膜上面滚动着不同的景色……蝴蝶翩飞而过形成海洋,雨水从海洋升上天空化为星河……虽然都只是转瞬即逝的图景,但却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没想到参赛者的梦居然会这么丰富多彩……不过也对,大部分参赛者都还是孩子,比你我年幼。孩子的梦本就该这样吧。

我没有太多时间,否则我一定会留的更久。

对了,还有一件事……在某一个水晶泡划过我眼前时,我好像看见了你。

不过应该是错觉吧。毕竟你从没来过我的梦里。
一一一一一一


信箱汇总:布伦达的信箱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推荐BGM: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16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