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糖果屋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今天你收到信纸时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

没错哟,今天的信纸是一张糖果纸!

并不是我穷到只能用糖果纸给你写信,而是因为我在的这家凹凸星球东边最大的甜品店有买糖果送特俗加工过的糖果信纸这个活动。为了节省积分买些也许那边买不到的东西,我就不额外地浪费积分了。

要是你也能给我写信,告诉我哪些该买,哪些不该买就好啦。

算啦,据说在糖纸上写信,就要写点开心的事。

今天我救下了一个男孩,他跟他的同伴走散了,被一群人围攻。我一看感觉你又在我耳边念叨了,这怎么行啊,一对多,一点也不公正啊。

那是个蓝色眼睛的男孩,警惕性很高,即使我救了他,他也没告诉我他真正的名字。但是作为谢礼,他给了我一张甜品店的券,就是这家店了。这家店名为糖果屋,外形真的就像一颗巨型的粉色的糖果,我一个不爱吃甜品的人还没走进去,就被里面勾人的蜂蜜味吸引了。

去糖果屋的有很多情侣,难以想象,凹凸大赛里居然还有那么多对甜蜜的恋人,看着他们相互依偎的背影,我的心情都变得晴朗了。看阳光都觉得是糖浆了。

还好我救了那个男孩,否则我就不会知道凹凸星球上有这么一个好地方,还有那么多琳琅满目的甜品散发着甜美的气息,还有那么多人没有分离。

幸好我救了那个男孩,否则即使我拿到了这张糖果纸,我也不知道该在上面写什么。

最近都没有下雷雨,想来你那边心情也不错。

ps.甜品我当然吃不惯,我买了以后就送给售货的小女士了,没别的意思,你可不要吃醋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听了一圈,觉得embers最适合了!当然大家可以继续踊跃推歌嘻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20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