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写在开始之前的第一封信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我现在位于彗星号宇宙快船上,现在它正在穿过惑星系,离我的目的地只有二千五百星里啦。

猜猜我要去哪里?

没错就是凹凸星球,你说过你的家族允许你去任何地方历练,只有凹凸星球被划入了黑名单。对你而言这样的结果肯定不公正吧?不过放心,我现在不是要去帮你看看了吗?

凹凸星球有着最神奇的地貌和无数珍奇物种,到了那里,我会写信告诉你我看到了什么,每一天每一天我都会写信。

我现在能触碰到你的方式只有两种了,思恋和 信。 信这个东西,在我的故乡跟“心”是谐音,我们那里有个说法,收到了一个人的信,就是被托付了他的心。所以我每一天每一天都要把心交给你。

我要一直一直记得你,每天每天给你写信。


现在船体遭遇了流星雨,有点波动,我也写不好东西了,等到了凹凸星球,我们再联系!

晚安。

ps.对着流星许愿据说很灵,你要不要猜猜我许了什么愿望?

——————

这是作者的临时补档,这封信才算是这个系列的开端吧。
剧情不会复杂,主题就只有一个,思恋。

思恋是一种能穿越时间空间的东西,每当思恋一个人,就仿佛灵魂也来到了他的身边。

大家晚安好梦,明天照常更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20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