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凹凸星球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我来到凹凸星球已经一段时间了,前些日子有些忙,没来得及给你写信,这几天凹凸星球雷雨不断,我就想你不会生气了吧?你这家伙一生气就漏电,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注意控制你自己的暴脾气啊。

凹凸星球跟你图画册里的一样,是个地貌很奇特的星球。我真应该把它画下来给你看看……不过我想你也不需要我画吧?

大赛开始的几天里,我还没来得及认识朋友,不过对我来说,有没有朋友都无所谓,我一直都习惯了一个人。

今天眼睛花了,在凹凸大厅看到了一个很像你的人。我追上去时他却不见了。我真的眼花了。

要是你还在该多好。

曾经我为了杀一个人想要来到凹凸大赛,到现在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已经改变了。救更多人,看更多的风景。我这个你口中念叨杀人的“恶党”也变成了一个好好先生了,这是我没能想到的改变,布伦达,都赖你

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变化,我都要赖你赖你赖你。

你要是觉得我无理取闹,今天就来我梦里跟我打打架说说话,好不好?


第一天.完


啊大家别夸啊……这个真的就是为了保持手感写的东西,别夸别夸,真的一般般。



标签: 给布伦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2)
热度(386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