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这是最后一批问答啦,再开是很久以后了。

怎么说呢?我很意外吧。匿名问答从来都是散发恶意的好地方,我在开它的时候已经做好了直面ky的准备了,然而令我意外的是没有一个问题是带着恶意的,我感受到是温柔地被对待着的呢(笑)

入坑大半年,可以说经历是一波三折了,有过巅峰有过低谷,与很多人告别,也迎来许多新朋友,只有对于写作这件事我是从没想过放弃。我记得即使在最痛苦的时候,我的私信里也塞着近一百封打气鼓励的信,那么多人愿意支持我,爱我,并期待我的作品,这是曾经的我无法想象的事。

正因为有温柔的你们,我现在才会出现在这里。

煽情的东西就不多说啦,问答关了,有什么没来得及说的就在评论区留言吧!这条lof下面所有的问题,只要我能回答都会回答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4)
热度(53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