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约定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很久不见,你最近还好吗?

距离我上次给你写信,已经是两个月以前了吧?在雷王星御花园的两个月里,我重复着简单的生活。两个月过去,我依然分不清玫瑰跟月季有什么区别,但这可不是我不敬业,而是因为雷王星御花园里只有一种花。凛冬玫瑰只在冬季开放,我所做的不过是每天除草,修剪枝叶——对了,我现在能认清好几种杂草的区别啦,这也算一种进步?

没给你写信的理由很多,比如我每天很忙,没有信纸之类的……但其实只有一个。我担心我是一个无趣的人,也害怕你并不想收到我乏味的文字。

给你写信的理由也只有一个,你要不要猜猜?

我想你了,非常想非常想。人为什么会这么思念一个连名字都记不清的故人?到底是我太寂寞还是你太美好了呢?

说件有趣的事。前不久,花园里闯进了一个有意思的男孩。我猜他是某个贵族的小孩,气质很不普通——虽然我发现他的时候他正鬼鬼祟祟地试图翻墙逃跑。

他是我见过最漂亮也是最不讲道理的小孩了,被我发现后还理直气壮地威胁我守口如瓶,否则就要把我的秘密公之于众,我还以为我是穿越者身份被他发现了,结果他接下来的话让我摸不着头脑。

他坚称他曾经见过我,在某个冬日,一次外出巡游上,我冲进人群,把一朵玫瑰丢在了他死板无趣的孪生哥哥腿上。我对天发誓我可没有这件事的印象,他却一口咬定我在撒谎。真是头疼极了!

最后我打趣他,他是不是嫉妒我把玫瑰给了他哥哥,却没有给他。他的语气可凶了,他说他才不是嫉妒自己的哥哥,只是为我的眼瞎感到无可奈何……xxx先生,我第一次想动手打一个孩子,原谅我吧。

最后他逼着我发誓,冬天到来时要把花园里最好的玫瑰献给他,还只能给他一个人玫瑰……这小孩说不在意,这不是记得好好的吗?

我答应了那个孩子,会把玫瑰给他。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呆到冬天,但是作出约定后,总觉得我跟这个星球也有了联系。

对了,我问了那个孩子的名字。他眼珠转了转,回答,布伦达。

我总觉得他在骗我。

不过,布伦达,念多少遍,都是个好听的名字啊。

一一一一

昨天有人私信问我安哥为啥没写信……我突然好羞愧……


感动吗?八百年了!雷安线终于开始了!!!

这里是雷总,安哥问他啥名,他为了坑他哥哥,回答,布伦达。如果他不撒这个谎,以后可能就没那么多事了……

请大家回信箱翻翻,负责任地告诉你们,虽然是书信,但是这是个大剧本。从魔方世界开始可以重新看遍。

推荐bgm:https://music.163.com/song/33913866/?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冬之森预售代理:点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1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