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暗域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跟一个人许下了诺言,我说我一定会每天给你写信的,他笑着点头,说好。

醒来时,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梦见那个人,虽然现在已经记不清他的模样了……同时我也非常的愧疚,因为我的确没有法子遵守诺言了。

也不是时间不充裕,而是有些天,有些时候,我会忘记写信的事,有些天我却会想起来……我的记忆就这样好好坏坏,现在我已经完全不记得我是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大赛啦。

为了复仇吗?赢得大赛冠军,获得力量,朝那个不见五指的暗域发起战争吗?我是这么记得的,但是我的心告诉我不是这样的啊。

因为已经接近暗域的我,在看到那片宇宙中最黑暗的角落时,我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平静许多。

是的啊,现在我就坐在流星快舰上,现在的时间节点是十年前,飞船将经过暗域附近的蓝星,红星,金星……然后去往遥远的雷王星。我趴在窗前看它们在我的视野里转瞬即逝,我总觉得像一滴滴滑落的眼泪。

那应该是宇宙的泪水吧。


这些星球在十年后的今天都已经被暗域吞噬,只有雷王星还存在着。那股宇宙中最大的黑暗势力永远不会停止毁灭的步伐,虽然亿万年来,它蚕食宇宙的速度一直缓慢,但也许突然有一天,它突然觉得这个速度不能满足它的胃口了呢?

就像是谁也没能想到,十年前,它最后吞噬的星球不是雷王星,而是相隔更远的骑士星吧。


不过这样也蛮好的,如果雷王星不在了,我就见不到你了。

咦?xxx先生,你来自雷王星吗?

一一一一

你们都没get到这张真的虐点...其实是伏笔

推荐bgm:单曲《歩いても 歩いても -ending version-》https://music.163.com/song/757784?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8)
热度(1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