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快乐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今天是我在这片不知名的地图上探险的第一天,而我也算明白了这个世界的奇妙之处了。

这里的地貌会随机变化,很多时候我只是一眨眼,就置身于完全不同的风景了。明明是夏天,我一转头就能瞥见白雪的影子,而明明刚刚还是烈日当头,一转眼就我就被丢在一片星空之下,看着这满头的繁星,即使经历过不少怪事的我也忍不住惊叹了。

这个世界仿佛一个被把玩的魔方,不同地域,不同时空的场景在我身边轮番交替,有时是热闹的城镇,有时是寂静的山谷……不过无论在哪里,我都能感觉到一股割离感,即使把我扔到最繁华的街道,耳边都是沸腾的人声,我也能感受到我没法融入里面,而他们也感受不到我。

而让我确信这点的是……在某个时刻,我看到了我自己。

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我知道那是我。那是一个小小的,洒满夕阳余晖的小城镇,我看见“我”抱着一袋面包,提着两瓶红酒,脚步轻快地拐进了一条小巷。

那应该是发生在过去的景象吧?可我完全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应该是要去见一个人吧,毕竟我从来不喝红酒,而“我”一定很喜欢那个人,没有为什么,我的直觉这么告诉我。

xxx先生,我多想能追上去看看啊,可是我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场景就变啦。

xxx先生,虽然没能见到你,但还是非常感谢你。我这才知道,原来我也有那么快乐的时候啊。

一一一

推荐bgm:曲《Lemon》https://music.163.com/song/536622304?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3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