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秋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一天没见,有很多事很多事想告诉你,但是提起笔的那一刻,觉得昨天发生的事都不再重要了。我还活着,有手有脚,有独立自主的思考能力,这样真的很好。

不过经过了昨日的事,我那“朋友”告诉我的事我可一个也不信啦。他的确非常强大,但我也不是懦弱的人,我发誓不会让他再夺走我的东西,并且我还要把我失去的抢回来!

对了,xxx先生,我交到了两个朋友,是一对姐弟,姐姐叫艾比,弟弟叫埃米……我总觉得这事我给你提过?

总之不再孤身一人的感觉真的很好。虽然我好像一直都没有什么朋友,哈哈让你见笑啦。

不过我们现在走散了,昨天复赛第一轮结束后我被传送到了这个荒芜的地方,这是复赛第二个环节的地图的一块,我有几天的时间来熟悉它。

我现在探索的地方地貌有些眼熟……而且这里风的味道有点像风神星。

你知道风神星吗?风神星上有一棵风神树,它是宇宙的海马体,储藏着所有生灵的记忆……据说只要能抓住一片风神叶,就能回忆起自己遗忘的东西。

凹凸星球的决赛不出意外会在夏天结束,而风神叶会在秋天抵达这个星球。

所以xxx先生,我一定会活到秋天的,等到那时,我会想起你的名字,想起你的相貌,想起有关你的一切,然后,我会去找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想找你。

xxx先生,你到底是我的什么人呢……你会是我的朋友吗?

一一一一

推荐bgm:曲《云村的告别》https://music.163.com/song/523863496?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4)
热度(1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