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夜行

亲爱的雷狮,展信佳。


这两天我遇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我遇到了一个像你又不是你的人。你们来自同一颗星球,有同样的名字和相同的容貌……可惜你们并不是同一个人。

关于这个,我的一个朋友给了我一个不可思议的答案……我想他应该算我的朋友吧,我想不出他害我的理由。

你原来并不在我现在所处的世界上啊……那我该怎么去见你呢?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我只能被这个世界一点点同化,成为彻底忘记自己,忘记一切的幽灵。

我不怕忘记自己,我怕把你忘了啊。

这个世界的雷狮跟你一点也不一样,他自由至上,放肆无比,你却喜欢约束自己,追求绝对的道义。我看着这个世界的雷狮,一边庆幸还好你们一点也不像,一边又在纠结你们为什么一点也不像……但无论如何,看到这个世界的你,我感到很难过。

这个世界的你生命里并没有一个叫安迷修的人,你的船上没有他的位置。

我想要见你,想要回到你的船上,为此我必须成为凹凸大赛的胜者……我该选择跟我的那个朋友合作吗?

其实我已经有答案啦。

现在是休赛期,我今天没有去任何地方,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事,每一件事都关于你。

小黑问我孤独吗?

每一次想起你的时候我都觉得我不是一个人,但也正是在想你的时候,我感到了孤单。

这又是为什么啊。

一一一一

推荐bgm:单曲《new blossoms // bright petals (Prod. LYKOS)》https://music.163.com/song/491695437?userid=254770731

这首歌讲的是一个在黑夜里行走,非常美丽也非常寂寞的女孩。

这个章节名为夜行,做出选择以后,他的人生会宛如一场漫长的夜行。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3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