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明月草

亲爱的雷狮,展信佳!

今天是鬼节,我忙着祭拜师父和以前的一些朋友,本以为没时间给你写信了,没想到这边结束得比我想象中的要早。


其实今天应该不是一个给你写信的好日子,毕竟总觉得有些不吉利。鬼节是给亡灵捎信的节日,可你是个大活人啊。

但是就是想给你写信……还好这个世界上还有你这个值得我挂念的人,你还过得好好的,有呼吸,有温度,还有心跳,想着这点,我就觉得非常庆幸。

对了,虽然是鬼节,但也有想给你讲的事。凹凸星球上过鬼节的习俗很奇特,这里长着一些叫“明月草”的植物,它们的外表跟一般野草相似,可是却非常容易燃烧,燃烧时发出的光是银白色的,就像是月亮一样,非常美丽。

这里过鬼节时会先烧一把明月草,这是给亡灵通讯,意思是我来看你啦!然后才会烧一些纸钱和物品。

我给师父烧了他喜欢的烟卷,烧到最后时在给他的扣带里发现了一些杂志,就是你以前喜欢看的那些。我真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买的了,还把它们弄混在这里……等我再见到你的时候再给你赔罪吧!

如果我还能再见到你的话。

一一一一一

推荐bgm:曲《fish in the pool》https://music.163.com/song/31861287?userid=254770731 

没错就是这首歌,叉腰.jpg你们想到什么可不能怪我。还问我亲爱的雷狮怎么回事的朋友们,你们该补补前面的信了……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7)
热度(14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