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愚人树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今天又是一个安息日呢,所以我也有时间好好地给你写信啦。

今天头并没有昨天那么疼了。我想我会好起来的,也许再过几天我就又能记起我是在什么时候遇到你的了。

对了,现在我在一个叫愚人村的地方,这个小村庄里并没有人烟,却有排列整齐的小木屋,每间小木屋前都有一棵树,树的枝叶并不是朝上生长的,而是朝下,仿佛是在躲着太阳似的。


这种树名叫愚人树,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是因为传说中背离了阳光的树木似乎也拥有着颠倒黑白的魔力,而在愚人树下说出的谎言也会被当成真话。

我从中午就留在这里啦,要是现在有一个人跑过来对我说,“布伦达没有离开你”就好啦,这样我就能信以为真了,要是现在有一个人跑过来对我说“你不会忘记布伦达”也好啊,这样我就不会害怕了。


哈哈,我开玩笑的,我并不是为了这个才在这里等那么久的,这里风景不错,我只是在这里休息而已,并不是为了那种理由停留在这里。

布伦达,没有你我也会过得很好。

一一一一一

安哥是在愚人树下写信的,有多少是假话大家自己体会一下……

他的记忆已经开始模糊了,昨天他忘记的是布伦达离开他的时间,今天已经把相遇的时间也忘了。他在恐惧,可他不说。

推荐bgm:单曲《雪月花》https://music.163.com/song/22744183?userid=254770731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台湾地址https://fanhouse.waca.ec/product/detail/158546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4)
热度(16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