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

每次我跟我妈妈说我有抑郁症的时候我妈都不信……

所以她怎么就这么聪明一眼就看出我是想骗钱呢???

咳……说正经的。我并没有抑郁症,但是我认识的很多人都被这种病困扰着。抑郁症真的很吓人。

我见过的大部分抑郁症都不是现在网上很多的天天晒自残的中二患者,抑郁到一定程度不是痛苦,是什么也不在意,包括生死也不在意了。(这些都是我从我的朋友身上发现的特质……也许并不是所有抑郁症都这样。)

更可怕的是她们平时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会表现得很正常,甚至比正常人都要开朗一点。但是只要你不看着她们,你永远也想象不到她们会对自己做什么。

没错,大部分人都有抑郁情绪,网上也不乏一些为了搏关注度强行让自己抑郁的“太太”们,但是抑郁症患者群体人数并不少,掉落在个体的机会其实并不小。


我很气愤很多家长都不把孩子的抑郁症当一回事,但我更心惊的是很多不把病状当一回事的正是一些抑郁症患者们。

从“我真的没事”“我一点事也没有”到突然地从世界离开也许并不需要太多过渡。

所以,在此恳求大家,如果感觉自己有这方面倾向的朋友千万记得去三甲医院看医生诊断一下,即使父母不以为意,自己也要放在心上。反正也花不了多少时间,不是吗?

“有病就要吃药”,这句话也许并不客气,但是绝对正确。
当然放弃治疗也是你的权力,出事了最难过的也不是你就是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2)
热度(1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