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花店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今天一整天都平平安安,并没有跟别人发生冲突受伤,也没有路过奇妙的景点。现在我已经回到了休息的驻扎点,躺在地铺上时我突然想跟你提一提今天我路过的一个花店。

花店是普通的花店,并不是那种传说中集合了各个地方的星花的花卉博物馆,我在里面见着的都是凹凸星球这个季节最常见的植物—天堂草,落地花……都是一些我曾经给你讲过的植物了。

不过有一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叫晚安草,只要对它说晚安,它就会上下摇动叶子,就像是在答复。


价格不贵,我就买了一盆回来。要是以后我来找你时能带着它就更好了。

我记得以前我对你说过我老了以后想开花店,在一个沐浴在夕阳的小镇上。你就在我旁边开个铁匠铺好了,打铁累了就过来帮我算算账。那时我还没说过喜欢你,却已经一直想到了我们老了的事了。

真可惜我们没有一起白头发的那一天,那么趁着都还年轻时再次碰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时间不早了,我现在看到了窗外的星星。

晚安,布伦达。

我看见你对我招手了呢。

一一一一一一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15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