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墓志铭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日子变得忙碌了起来,每一天留给我写信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但是不用担心,即使只能从牙缝里扣出时间,我也不会断笔的。

伤口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应该只会留道疤,不用担心后遗症。我今天精神状态也恢复了过来,走了很远的路,也攒了不错的积分,现在已经搭好帐篷准备休息啦。

我歇脚的地方名叫静园,它也被称为凹凸大赛参赛者的墓地,你一定会很奇怪这个地方为什么会有墓地对吧?

主要是因为这里有一种很奇怪的石头,用元力在上面写字时不会留下印记,但是参赛者死去后字迹就会显现出来。利用这个特性,不少参赛者们喜欢把这里的石头当作自己的墓碑,把自己活着时值得一提的事和名字写上去——这样死去时,也能欺骗一下自己,好歹有一个安息的地方。

当然我想只有非常非常悲观或者并不想求胜的家伙会来这里吧。

我本以为这样的人不多,可是被做过标记的石头真不少。一些被人用过做了记号的石头已经有字出现了……还好我从来不问我救过的人的名字,否则还是会感到灰心吧。

我挑了块石头,把自己的名字写上去,在写生平时,我发现我值得一提的事也只有一件了。一件四年前的老事了。

凹凸历 7572年 安迷修在水合星遇到了布伦达。


一一一一一一

这一次发并没有写地址,也许是安哥从内心深处不太想让布伦达知道自己在这个地方吧。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16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