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天堂草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这几天给你写信都有些迟,最近感觉到各个参赛选手间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了,丹尼尔宣布只有积分排在前一百的人才能通过预赛,虽然我排在大赛第五,但是也不能松懈。

我并不是想要拿到凹凸大赛的冠军,我这样差劲的家伙早就没有许愿的资格了吧,我只是想活得长一点,去救更多的人。

布伦达,你叫我学着做一个温柔的好人,我也快忘记我过去是个怎样的家伙了。我想我来这里是为了赎罪吧,过去的我是一个偏激到离谱的骑士,按照着自己自以为是的准则去收割他人的性命……我不知道我还要救多少个人才能洗净手上的血,可是我想试着努力一下。

我真的糟透了吧,即使拯救他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

可我真的想死后去天堂,我想死后来见你啊。

今天想跟你唠嗑这些事也许是因为我眼前的植物吧,它们叫天堂草,并不依靠叶绿体光合作用的小草们是乳白色的,一堆堆从天上冒出,真的很像一朵朵白云。

看到星星会想起你,看到白云也会想起你,星星是夜晚的,白云是白昼的,我一年四季每一个白天每一个夜晚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你。

你会不会也在思念我呢?


一一一一一


安安说自己糟糕,其实只是他自己负罪感太重了而已。他一直都对自己要求很苛刻,特别是布伦达死后。


布伦达的信箱:点这里

推荐BGM:潘多拉之心

本子的新链接:点我买凛冬季节明信片

个人归档:冰原小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8)
热度(16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