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童话段子】如果忧郁是一种自然规律,那就顺其自然


#忧郁是种自然规律#

蒲公英的名字叫洛小白,它长在一条公路旁,有一头茂密的头发。

然而虽然它有数量可观的头发,但是洛小白的爸爸爷爷妈妈奶奶都是难看的秃头。据说它们年轻时也有茂密的头发,只可惜再多的头发也抵不过时间和风的摧残。

洛小白,它并不想秃头。于是它每天都很烦恼,慢慢地,它愁得白了头。



#压力日益增长#

“不是我重了,而是生活给我的压力又变大了。”斑马先生指着体重计示数盘说。


#秩序的建立总需要流血与牺牲#

公路上有车来来往往,路旁站着一只松鼠,这个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你怎么不过马路哇?”

“因为没有斑马线啊!”

“哦!”

公路上有车来来往往,路旁站着两只松鼠,这个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你们怎么不过马路哇?”

“因为没有斑马线啊!”

“哦!”

路上有车来来往往,路旁站着三只松鼠,这个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你们怎么不过马路哇?”

“因为没有斑马线啊!”

“哦……咦,我就是斑马耶!”


三只松鼠回过头,看着新来的斑马,眼珠子转了三圈。


公路旁站着三只松鼠,路中央堵着一只超重的斑马,这个时候一辆车驶过,路面上多了一条斑马线。



#结局……结局并不重要#

公路上有了斑马线,松鼠们欢呼后,开始踩着斑马的皮过街。

然而第三只松鼠却犹豫了一下,它低头看了看死去的斑马,然后又走回公路旁,摘下了一支白色的蒲公英,轻轻放在斑马先生的皮上。


第三只松鼠以破坏自然环境和乱扔垃圾的罪名被拘留三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15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