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闲话,关于雷狮



“雷狮我觉得他说话风格不是怼人,而是百无禁忌。”


“但是百无禁忌得很有章法,很优雅,不会有脏话也不会过于激动,因为他很强大,对自身把握非常得当,即使有时候看起来是冲动的,那也是明白哪些事该做,哪些话该说。”

“在那样的前提下,他百无禁忌。”

“如果他当面喊你弱鸡,那只可能是,对他来说,你即使因为这种称呼暴跳如雷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他不会去挑衅到招致超出控制的后果。”

“他和人结交应该是先要从欣赏层面认可,然后才能考虑友谊之类的玩意,不过我觉得他更愿意称之为交情。”

“雷狮的眼里只有胜负,没有公平……几乎可以这么说,什么胜之不武啊什么的不在雷狮的词典里,赢了就是结果,输了也是结果,因为雷狮不是死要面子那种人,换句话说他承认如果嘉德罗斯有武器的话,他过去打要承受不小的损失。”

“海盗行事是看风险和收益的”

“就想想1、这件事雷狮会不会高兴觉得有意思 2、这件事损不损害他的利益,比如海盗团的,比如他自身的,比如卡米尔。这俩都不冲突的话,雷狮十有八九……我觉得就会去干的。”

这是今天下午我跟女神抱怨自己写不好雷狮的时候她对我说的话……怎么说,那个时候我在地铁上睡觉,看见她的话真的瞌睡都没有了。

醍醐灌顶!真的是醍醐灌顶!我果然对雷狮的认识还是太浅薄了,根本没有琢磨到灵魂里去。

忍不住把她的话搬上来,本来想自己总结一下,可觉得她说的都太对太有价值,我改来改去不知道变成什么鬼样了(。)

我永远喜欢女神.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29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