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瞎聊

其实我特别喜欢戳进粉丝主页去看看关注我的朋友都是哪些人。

发现了不少小文手哈哈哈!悄悄看了几篇后发现了不少我最开始写文时的小习惯。就想起了我的第一个故事了。

不过我想说的是,我是初三差不多毕业才开始写文的,一开始文笔奇烂全靠脑洞吸粉

记得我第一个同人里是超级纠结的大三角。男主喜欢女主,男二喜欢男主,女主喜欢男主……但是男主男二才是彼此最重要的人。后来男主挂了,转世成了一个女孩子……依然最喜欢女主了!

男主上辈子是魔王,转世后转成了人类,但是人类的身体无法承受魔王的魔力,于是她外婆就给她套了个封印手链,嘱咐她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解开,否则不仅不能做人啦,还只能活三年。

可是一天魔族攻破了人类的魔法学院,拐走了身为院长也是人类主战斗力的女主。于是男主毅然决然地取下了手链……故事就开始了。

而男二和男主的戏份是这样的,男二身为人类方最强魔法师,和男主上辈子就是相爱相杀的关系。他第一个认出转世的男主,然而这一辈子最疼爱男主的一个女性长辈,也就是男主干娘一直暗恋男二……于是男主一心认男二做干爹……真是气死男二了!

我真不知道我当年怎么想出这么有毒的剧情的,不过那种第一次被人评论,喜欢的心情的确很美好。每次更新还有几十条回帖,楼可是盖了几千楼高……真是辉煌啊(喂)

后来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把贴吧里的东西基本都删了。现在想起有点后悔,因为当时看来天大的无法容忍的事现在回想起却是一些芝麻大小的东西。为了这些东西抹去了我在一个地方慢慢成长的足迹,真的很不值得啊。

如果有现在才开始写文的妹子,建议一定要把如今的文保存好,否则就会跟我一样,想要回头时都找不到地方,只能望着别人来时的路努力回溯自己的起点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2)
热度(7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