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ಥ_ಥ

我觉得我的脑袋是个大后宫……

冬皇:咳,朕下定决心,今天要宠幸巫妃(海巫狮狮),各位爱妃不得多言

假abo妃:不可皇上,巫妃妹妹宠幸起来劳神费心,同为大剧本,臣妾大纲都为皇上您铺好了,皇上您只管来睡就好!

圣诞妃:呵,姐姐这话说的,恕妹妹我直言,您跟巫妃妹妹都是大剧本,皇上宠幸起来都免不得要伤筋动骨一番……皇上,您看看臣妾,小巧玲珑,秀色可餐,还带着甜味,今日宠幸谁,您再想想吧!

快乐妃:呵,在您们耍嘴炮时,皇上已经上了我的床了~


蝴蝶贵妃:她们在做什么?

人鱼皇后:妹妹别管,一群菜鸡互啄罢了,呵。

巫妃:皇上!您一言九鼎,可千万不要听信她们的污言秽语啊!

冬皇:……罢了罢了,朕选择去和漫画大臣搞基……你们继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0)
热度(16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