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突然

雷狮朝他吼道,安迷修,你想不想再看见我,和我有什么关系!

其实他还有一句话是,所以我喜不喜欢你,跟你又有什么关系。但是这句话他觉得太矫情了,他不说。


他用有力的鱼尾,绞断了窗前的铁栏,然后他摔在了伤痕累累的骑士面前,海巫灵活的鱼尾在陆地上没有用武之力,他抬起那张脸,暗黄的灯光下那张不可一世的面容居然有点脆弱。

“对不起,”他用气声说,“现在没法跟你跳舞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9)
热度(14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