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今天份的傻冒

昨天我做梦,梦里在看一个动画……

虽然是动画,但是内容很血腥,一开始讲了这么个故事。

很有很久以前,大陆上有一种名为穿眼蜂的生物。这是一种残暴的魔兽,只要你的眼睛不小心捕捉到它,它就会毫不犹豫撞入你的眼球,扎进你的眼睛……

这个时候画面上闪过很多双眼飙血倒地的人,和猖獗地飞舞在空中翅膀带血的魔蜂……气氛很紧张,梦里的我吓得一愣一愣的……

故事继续讲了下去。

人们想过很多办法消灭这种魔蜂,用火用水用杀虫剂……但是这并没有用,反而是很多人在和魔蜂战斗中永远地失去了光明。没有办法,大部分人出门只能戴眼罩,甚至有些人太害怕精神崩溃选择自戳双目……

就在我心里哀痛时,主角出场了!那是个可爱的男孩,他蹦蹦跳跳第出了门,眼睛可有神了,并没有用眼罩遮着!这时候,邪恶的魔蜂出现啦!它跟男孩对视啦!我心到了嗓子眼,它向男孩明亮的双眼撞了过去!

接下来我下意识地捂住眼睛,电视里发来一声尖叫,居然是魔蜂的!!我睁开眼,只见魔蜂像是撞入了不可见的屏障,被反弹成为了天边的流星!而我们的小男孩的眼睛依然炯炯有神,没有一点被伤害的迹象!

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男孩是什么世外高人,有神奇的魔力吗??!

正当我心里闪过无数猜测时,男孩行动了。

只见他掏出一个东西,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向了屏幕外的我们。

他缓缓开口:“xx牌隐形眼镜,五十倍柔韧弹性,是您眼睛最好的保护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0)
热度(20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