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口嗨一下

少年奇幻冒险小说家安迷修,成名作《终末的骑士》还没动画化,单行本销量就已经达到了百万级别,由于有大量的羁绊,友情,执念,宿敌元素……二创同人圈自然也80整个世界。

  但安安本人并不关心自己的二创,一直醉心于创作,直到他发现自己的编编艾比在偷偷摸摸看一本r18➕禁的,男二x男主的高h肉本。

  安翻开了一页,打开了新世界。

  他一边震怒:怎么能这么画?

  一边震惊:怎么画得那么好?

  一翻画手署名:ray

  安后来问艾比,才知道这是他二创圈镇圈大手.业余.但打印机.大画手ray。

  安不由地对他产生了好奇,于是偷溜地跑去ray的作品博客,一翻不可收拾,看到凌晨两点,脑子里全是男二对男主的不可言说。

  作为一个钢铁直男,安受到了污染,作为原作者,他受到了挑衅,于是恼怒之余,他留言:男二男主只是惺惺相惜的对手,他们不存在任何爱情关系——

  

  然后他被ray的粉丝骂ky骂了几百层楼。

  安老师怒了。

  于是,这一天,他成为了ray的黑(bushi)

  从此ray的粉丝发觉,每次ray大大发作品,一个一串数字的路人游客号就会出现,发表ky言论,每次还超长。

  粉丝们从一开始的震怒围堵,后来的强行无视,最后化为乐子人:ray总,你家深柜又来了。

  但慢慢地,很多人也发觉,这个游客号虽然ky,但是对角色理解入骨三分,非常原著。

  “男主不爱动脑子不是因为他脑子不好,而是他想明白这些事根本不需要动脑子!”

  “这角色关系完全错了,你根本没有好好看原作吧?”

  

  终于有一天,在对ray的作品一通发泄后,安发现自己的游客号竟然多了一个粉丝。

  他点进去一看,晕了:竟然是ray

     也在这时,ray发来私信:有机会见一面?

  我想和你深入探讨一下角色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3)
热度(16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