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很多小伙伴问凛冬玫瑰通贩的事情儿,因为最近太忙了一直没跟代理商量这事儿,不管会不会再开通贩,国庆会给大家一个具体的通知的!


目前网上的都是盗版


最近我在学海里挣扎,我们第一个作业要求用python写,写了两百➕行代码,我以为我已经在python上升阶了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第二个项目得用c➕➕写...


可能这就是绝望吧!


望了望我的课程,悲哀地表示凛冬玫瑰可能真的是最后一本我的同人本了2333今天也是被学业压制到强制淡圈的冬冬,甚至只能在微博上刷图时知道,安安的师父居然是品味独特的暴躁猫系男子cao,错得离谱啊我!可怜我安安,小小年纪就开始养家持家了ಥ_ಥ


所以国庆没有更新计划,毕竟我国庆不放假...但是会有个假流星的同人cos剧情向企划,coser们做的很用心,到时候大家去b站支持一下嘿嘿顺便把文重看一遍


这是我自己心中我写的里top3的文了(((o(*゚▽゚*)o)))很开心有人会把它做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5)
热度(5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