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和我多大仇

大家的安慰收到了,不过不用费心安慰我啦!我发这个出来主要是想告诉潜在的某些朋友,你们不能再这么做了,你们这么做我会很不高兴。


还是谢谢大家!



以下原文


“太太太太你好,你的作品特别好,我自己也写了一篇文,用了你文里的点子,你能不能帮我看看?”

 

我这段时间一点也不想登我这个号,因为每一次登,我的私信里几乎都会躺着这样让我窒息的玩意。


总有人,不经过我的允许抱走我文章的设定,然后腆着脸过来,让我欣赏她的大作。


我给你们翻译一下,这不是在说,我看你衣柜里的裙子特好看,剪了几个我喜欢的蝴蝶结缝我衣服上了,你帮我看看我穿着好不好看?

 

为什么可以把抄袭说得那么清新脱俗啊!你抄就抄呗,通知我干嘛?下挑战书吗!!

 

寿命➖1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8)
热度(1338)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