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对镜老师的道歉和澄清

这是一个郑重的道歉声明,并没有任何人逼迫,是我自愿的行为。

 

在最近的一次自省里,我猛然发觉我在今年初犯下过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当时,我的一个欣赏的文手的突然退圈让我心态趋于崩溃,而也就在这时,我无意间发现了镜老师在自己小号发表的对此文手的负面言论,当时心态并不稳定的我想当然地得出了些无根据的结论,进而做出了一次过激的行为。

 

我在自己的大号扩散了镜老师在小号发表的负面言论。而在评论区有人问及我指向的是哪位老师时,我并未能克制住情绪,选择将镜老师的ID告诉了来我这里和我同样情绪激动的读者朋友们。

 

更可笑的是,当我心情平稳,删掉这条LOF后,自己也慢慢遗忘了这事。我愚蠢地认为我做的没有错误,只是正当的反击,是在伸张“正义”,然而直到几个月后,一个契机让我回忆起自己做过的事,才发现我当时的行为一点也不正当,反而非常过激,过分。

 

镜老师是在自己没有什么粉丝的小号发布的言论,本就只是单纯的吐槽,没有任何挑事的心,即使那样的言论我不赞同,我也没有任何权力干涉她,更不该生出无端的猜测。可我不经大脑地将她发在小号的言论发表在大号上,对她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当我醒悟过来时,已经是几个月后的今日,这几个月,镜老师因为我的过激行为,受到的伤害,我根本无法弥补。

 

怀着愧疚不安的心,我私信了镜老师,在与镜老师的沟通中,我知道了,当时镜老师并没有逼走那位退圈的文手,而她的吐槽也只是针对那文手本身的她认为不妥的一些行为,而并非她的作品和人,这让我更加感到羞愧难当。幸运的是,镜老师给了我一个公开道歉的机会。借此机会我表明态度,镜老师在自己小号里发表言论的行为是完全正当的,而我将她私下的言论扩散在人流量极大的大号的行为才是大错特错。

 

也请我的读者朋友们不要代替镜老师原谅我,也不要绑架镜老师原谅我,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事,和他人无关。请不要包庇我的错误,请正视我犯下的过错。请不要在评论区安慰我,或者发出有褒奖意义的评论,否则我的这封道歉声明就白写了。

 

我所能做的只是向大家坦白我的错误,解释清误会,还镜老师一个公道,然后深深地悔过。

 

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镜老师, @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再次感谢您还愿意给我道歉和忏悔的机会。


也请大家以我为鉴,不要再擅自用恶意揣测别人,谨言慎行,时刻保持冷静和清醒,不要再毫无自觉地伤害无辜的人,然后成为自己最讨厌的模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9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