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躺平.jpg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起追大道朝天的


我给大家讲一下最新剧情是个怎样的骚操作


先说好男主没爱情,一心修道,飞升失败后重新来过。

他有个师兄,是人格魅力max的大反派,他们大陆五千年的历史都是他和他师兄书写的。


男主重生后,遇到了女主,女主是当年他相中的传人,所以对女主是长辈对后辈的关爱。


一次见女主痴于修道所以头发总是很乱,有了点人情的男主就送了女主一把梳子,没事就帮女主梳梳头。


然后新一章,他一边给女主梳头一边摊明身份了。


怎么摊明身份的呢?


他淡淡地对女主说,这把木梳是当年太平从冥间回来的时候送给我的。


太平,是他师兄的名字。


我愣了很久,推断出了一个结论。


敢情你师兄以前也一直帮你梳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8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