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落花河

亲爱的xxx先生,展信佳!

原谅我的字迹有些不稳,因为我现在正在河流上漂着,波涛有点大,我有些拿不住笔。

你敢相信吗?我的船并不是一般的木船,它是一片巨大的花瓣!这条河流名为落花河,两岸是古老的原始花树,每一棵树都大得像一片森林,而它们所结出的鲜花,随便落下的花瓣都可以用来当船只!

这花瓣很厚实,载着我完全没问题。花瓣是我喜欢的紫色,还带着好闻的清香,我躺在花瓣上,头顶的星空看起来也像是一条狭长的星河……xxx先生,这个时空的你会在哪一颗星星上呢?会不会就跟我身处同一片天地呢?

写着这些,心情就变好啦。xxx先生,你一定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否则我怎么会一想起你就笑。

现在我要去完成我的任务啦,据说河流尽头有一块石头,石头很有灵性,每隔三年上面会开一朵花,我的任务就是抢在其他人前面,把花摘下来。

xxx先生,明天再给你写信!

一一一

推荐bgm:单曲《Cry for the moon》https://music.163.com/song/28445796?userid=254770731 

这张注意和女巫那个一起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1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