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小故事.he

后来我如愿以偿地成了一个知名作家,也称心如意地和我的第一个读者结了婚。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安迷修却不,他是个特警,不说过着九死一生的日子,但也的确隔几个月就会被送到医院一次。


但是我还是乐观的,我在书里,在纸上写着我们的故事。安迷修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是个害羞的人,不喜欢我这样高调的秀恩爱。我搂着他的肩说,其实每个笔下的人物和故事都是真实发生在另一个宇宙里的故事,我不是在写我们的故事,我只是想给你看看,平行世界的雷狮和安迷修的生活。


他说我胡言乱语,和我闹了一阵。后半夜,他却突然拍醒我,棉被裹着他的脸,那双眼睛在黑夜里却贼亮,比星星还亮。


他悄声说,雷狮,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我以后出意外了,就不要写出来...给你笔下的安迷修和雷狮一个好结局好吗?


当然好啊,我亲爱的。


所以我生日那天你没有请假提前回家,我们就这样一起白头偕老,活到了一百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3)
热度(314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