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惯例的唠嗑➕请假

各位老冰棍冬瓜皮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对新文的支持和厚爱,看到评论区涌动的潮水,我的嘴巴乐得合不上来啦哈哈哈!

这篇文和假阴阳会作为冬之森刀文的压轴文入本,写它只花了两天,可怀它却怀了差不多三个月, 真是不容易啊!

一开始是寒假兰芽过生日时,想给她写一个关于机器人的小故事庆生,写到一半却有了新的点子……然后我一个人念叨了半个小时,终于找出了“喵咕”!

这是老天给我的灵感,我当然不能满足一个小故事,于是就有了初剧本。

可是一个故事大纲就如同一个未加工的食材,几个月来我一直找不到适合的切入点,废稿写了三次,一共废了近两万字,无奈之下决定先写假的文圈……

真的很有意思,在构思一个故事时会不断有新的灵感冒出来,可能真的写出来时,会发现自己已经绕了不少“弯路”!

有人问我为什么总要写刀……那当然是因为我喜欢刀!更深沉的原因是我个人生活态度比较悲观,寄希望于那两个人即使身处绝境也要满怀希望,最重要的,至始至终都要相爱。

所以我的刀其实都不是现实的刀,我从来不会写那两个人千帆过尽后相忘江湖,我只会写他们即使阴阳相隔也要遥遥相望。所以我的每一篇刀文其实都寄托着我对美好爱情的期盼!哈哈哈这么说是不是好受点啦?

其实的确刀文写手不管在哪里都是小众中的小众,我曾经不止一次在同好群谈刀然后被所谓的太太威胁退群,当时很气愤,然后很难过,到现在,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还有点自豪。总之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我可以非常有底气地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爱你们~



ps.这次写完以后我就要专心肝假阴阳了,这段时间就只有小故事啦!我们六月本宣见!(不方,本宣你们中考后开始)

明天恢复布伦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430)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