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生贺】一篇被强迫的法冬

01

事情是这么发生的

这一天,163的法法以自己伟岸的身躯,把180的娇弱凛冬挤在了电梯的小角落里。

 

她邪魅一笑,脚下的两厘米细跟受她的气场影响,拔高到了三厘米。

 

 

她俯身向凛冬耳边:“凛冬小姐,我今天生日,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这女人的气息那么危险,声音却该死的甜美,凛冬不由地在她的阴影里瑟瑟发抖,毕竟,蹲着半个身体,腿真的好酸!

 

而且,她只是一个体重只有两百斤的孩子,承受不住那来自163伟岸身躯的威胁。

 

果然,法法行动了,她撩起凛冬的一缕秀发,轻启朱唇。

 

“我们去开房吧,然后……一起写糖。”

 

02

 

其实这个故事,是不该发生的。这两个文手,一个糖派,一个刀党,本不该有牵连,然而就在那一天,法法走在人群中,和凛冬擦肩而过,风轻轻吹起凛冬的秀发,拂过法法的脸庞。

 

法法不由地回头,她开始恍惚。

 

因为凛冬的头发上,有她最爱的,食堂三楼水煮鱼的味道。

 

03

现在两人在本市最豪华酒店SEVEN DAYS 里相对无言。

 

凛冬瑟瑟发抖地缩在墙角,眼角沁出羞耻的眼泪,这个女人,居然让一个刀手写糖,这样残酷的人真的存在吗?如果真的存在,又为什么偏偏要让她碰到!

 

这么想着,她又努力把自己的身子缩小一点……然而这张两米的床,容不下她娇小的身躯,于是她无处可逃。

 

可是出乎她的意料,法法居然没有强迫她,她只是坐在床边,深情款款地望着凛冬那霸占了整张床的娇小的身影:“阿冬,我知道,你不愿意糖是因为,你不拿刀就不能保护我,我,真的好感动!可是如今,我的糖果已经可以堆出十个珠穆朗玛峰,连起来已经可以绕太阳系一周,我已经不需要你的四十米长刀保护了,因为所有想伤害我的人,都得了,糖尿病。”

 

“所以在我生日这一天,你能不能愿意为了我,放下屠刀,跟我过上傻白甜的生活?”

 

凛冬愣愣地听着,虽然听不懂法法在说什么,但是她能听出眼前这女人言语下的深情。她真的好感动,从来没有人这么温柔地对待一个刀党,大家见了她身后四十米长刀就跑,从来没有一个人愿意走上来,关心她,爱护她,接纳她,让她放下那把刀。

她已经发过誓,一入刀道,就绝情灭爱,可眼前这个女人,为什么让她那被冰雪封印的心开始快乐地撒泼?

 

可是她还是要拒绝,因为,她们,终归不是一路人。

 

“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一起写糖。”两行清泪缓缓从她脸颊划过,“因为我的梦想是,没有蛀牙。”

 

05

 

法法心,碎了。在听到凛冬的答案后,她明白,即使她的饭卡上有9999块钱,即使她能给眼前这个女人七个月的seven days 酒店优惠券,即使她能给她网购一箱six gods,也留不住,这个女人的心。

 

没有蛀牙,她的理想居然这么崇高,这么伟大。但是这个傻女人,却不懂,没有蛀牙的最好方法,不是写刀,而是沙雕,然后让人笑掉所有的牙。

但是她不忍心告诉冬冬这个残忍的真相,因为法法怎么忍心,怎么能忍心,摧毁冬冬的天真?

法法突然就明白,原来自己并不是只是把凛冬,当成一个替身……原来自己一见钟情的,并不只有水煮鱼。

 

“可是如果你继续写刀……我们就不会成为真的朋友。”法法眼里的悲伤,太浓,太烈,那是比崂山百花蛇草水还复杂的味道,“就算这样,你也不愿意为我回头?”

 

冬冬没有说话,眼泪却一直流淌。法法想,她哭起来真是让自己心碎了,自己好想走过去,捧起她憔悴的脸,然后,给她补补妆。

 

过了很久,冬冬哽咽地开口:“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你在你生日这天当个糖手。你生日过后,世界上再也没有甜甜冬,有的只是和你陌路的刀冬冬,好吗?”

 她说完,眼泪就像是决堤的太平洋,把她的美宝莲冲了个干净。可是她止不住,她,心真的太痛了!

法法的心何尝不痛呢?冬冬这是为了自己,牺牲坚定的刀派节操,忘记自己的崇高梦想,跟自己一夜糖吗?这是个怎样的傻女孩!又教自己怎么放得下?

可她强迫自己微笑:“好好,阿冬,你这一生一次只献给我的糖,我会好好珍藏……”

 

于是在法法的凝视下,冬冬打开了电脑,在键盘上敲下了一行字……

 

“本文是HE”

 

 

 

 

彩蛋

 

冬冬:我写完了。

 

法法:????完了???你也太不走心了!

 

冬冬:为了写这篇文,我都把心给你了,当然没法再走心了。

 

法法:真的?你把心给了我?

 

冬冬:对啊,良心。

 

End

 

 @Lucifer   是法法点的法冬(咬牙切齿)。


法法生日快乐!和你做好盆友非常开心,聊天也是好free,让你看到我邪恶的一面嘻嘻……煽情的话就不多说啦!

谢谢你一直以来高质量的糖糖投喂,祝你生日这天收到很多甜甜的生贺!

PS.这篇文cp左右千万不要当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刀刀冬更攻一点!!!刀党永不为奴!!

 

pss.各位法棍,我抛砖引玉一下,接下来是你们行动的时间啦X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4)
热度(359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