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新崽出来我来惯例话唠一下

hi,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甜甜冬,新崽出来后大家似乎很喜欢,但是我并不清楚是因为这个故事打动了你,还是只是因为这是我不多的he,不过没关系,就让我带各位冰棍深入了解这个甜甜吧。


暗恋崽一开始是一个沙雕脑洞,定位也是沙雕,一般而言,沙雕我是不会话唠的。然而写在中间的虽然依然没过脑,但是却动了点真情实感,所以真的是刀糖一念间了,充分说明某位老师借给我的糖脑是三无产品,根本没法支撑我写完!


虽然看评论大家都是哈哈哈,但是中间我自己情真意切地难过过几次,因为写文是要代入角色心情的。虽然上帝视角这是个乌龙恋爱喜剧,但是对于当事人真的不好受啊。我可能是那种体验派的写手,写起来大家哈哈哈过去的情节真是要了我的命耶。


不管是安迷修大胆求爱被雷狮拒绝,还是雷狮得知安迷修失恋对象是个姑娘,以及最后安迷修引来狼群前一边笑一边哭地问,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在群众看来的确这两个恋爱笨蛋是互相喜欢的,可在我写的时候,代入他们的心情时,真的有点不好受了。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那真的是很酸涩的感觉啦。


安哥引来狼群前对雷狮说,你愿不愿意当我女朋友?后面又迅速跟了句,这个答案就不要回答我啦。写这段时我心酸爆棚耶,差点忍不住和安哥抱头痛哭了,因为这个时候不管听到什么回答都不会开心啊。




写到那里我认真地思考了很久要不要be,如果是be,结局就是雷狮一个人蹲在无边的大雨里,等着一个不会再出现的人给他打伞。最后他在雨里做了个梦,梦里回到小时候,单薄的男孩朝他走来,笑着问,小女孩,你需不需要一把伞。


然后梦里的雨停了,他醒了,雨真的停了,因为天晴了,可是安迷修并没有回来。


其实这么写就是典型的凛冬式相声刀啦,而且也是水到渠成的be。但是正因为我把自己写伤了,就觉得,啊真是一对小可怜,我还是让他们愉快地he吧!


所以我就在悬崖上放了根藤条,这样安迷修就能抓住藤条,然后一点点回到雷狮身边。


其实每次写完一个故事,比起甜或虐,我还是更希望大家体会他们之间的感情,我相信爱才是cp故事永恒的主题,也尽我所能的把它描绘得更加动人。


看评论里有说喜欢安哥眼睛的那段描写,我也很喜欢。水中星就是天上星,眼前人就是意中人,我想描绘的就是这样一种意境吧❤️


祝大家食用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10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