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一人血书让猫腻滚去写原耽皿!!!




我宣布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佳小狼狗攻...或受??








什么我啥都不记得了,就记得要保护你!你不要怕,我不会丢下你的!!








柳十岁,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失忆了怎么把心里的逼数也丢了?!!








脑袋里自动脑补一只小奶狗在打盹的狼王面前嚷嚷,我会保护你哒!








之前有一个特萌的地方是柳十岁好不容易泡到了女票,然而全程他的话题都是井九最好啦!井九最厉害啦!什么公子他恐吓过你?不听不听反正我家公子天下第一好!








十岁同学你这是凭本事单身啊……












向全世界安利大道朝天,耶!这本书男主不谈恋爱!


顺便,师兄也好萌我爱师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6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