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今天的皮

室友在看小说,看得非常投入,在看到一句话时还声情并茂眼含热泪地读了出来。

“a在战场上输给了各方面都远不如自己的b, 这不是什么偶然,而只是因为先爱上的人先输。”

我默默地发言:“等等,那后爱上的是不是后输?”

室友愣愣地点头。

“那岂不是意味着先爱上的可以赢到最后?”


讨厌!我明明逻辑很正确,为什么要打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9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