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这事已经解决了!


相信土豆老师能创造出更好的作品(((o(*゚▽゚*)o)))!


哎呀我空手套饭的事被发现了我好羞耻

土豆焖牛肉:

对不起,因为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关于寻梦环游记这篇文。
这篇文是我第一次对童话风的尝试,断断续续写了一个月构思了一个月,我文笔有限写的不是很好,但是这是我写的让我自己哭出来的刀文,是我比较喜欢的崽。
我直接放图,抱歉了,我怕转述会少掉某些细节,怕我把冬爹的话转述出错。
这是一次初尝试,我对受冬爹的影响以及借鉴表示抱歉。
我会尝试更多的童话风文,我会讲更多雷安的故事,感谢指出问题和支持我和读过我的文的读者。
今天是中秋节,异国他乡,没有回家,一个人,我会记住这件事情带给我的警醒。
感谢给我意见和帮助我的老师还有读者们,大家中秋节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5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