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给布伦达】每一天,给你的每一封信.千年舟

 

亲爱的布伦达,展信佳!

 

凹凸大赛复赛终于结束了,我也搭上了回凹凸星球的船。

 

这艘船叫千年舟,是唯一能漂浮在时光之流上的船了。我被禁止去外面探望,因为只要去了外面就会被时光乱流卷走,再也回不到来时的时间点了。所以原谅我没法告诉你时光之流的模样了。

 

如果可以,我倒是想去外面走走,说不定哪一朵溅起的水花里就有你的影子。

 

你和你弟弟雷狮真的好不一样,也难怪你们关系糟糕。想起我还把他认成过你,把你记成过他,你可千万不要生气呀。

 

不过我做的对不起你的事挺多的,也不差这一件了,对吧?

 

 

如果可以,我倒是想回到我们相遇前,我不要再遇见你,但我会远远地看看你。

 

不过我们到底是什么时候第一次见面的呢?

 

对我来说,那是在水合星的白马镇你抓住我的那一刻,对你而言,是雷王星皇城我在你的膝盖上丢下一朵玫瑰的那一刹。

 

我很高兴,在我遇到你之前,是你先遇到了我。虽然这样的高兴有点可耻。

 

我知道,我是再也没有资格给你写信了。所以这封信我会自己藏好,不会再烧给你。


一一一一一


千年舟是个故事,我国庆赶完合志就写!

不要问我安哥啥时候想起布哥名字滴,快去合集补文(T_T)

推荐bgm Thomas Greenberg的单曲《The Right Path》https://music.163.com/song/2061452/?userid=254770731 

这封信不在布伦达的信箱了(;´༎ຶ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6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