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年纪大了没有心情哄小女孩,让我不爽的都会进我黑名单。虽杂食只做la饭,爱看不看

甜酒党的理想与现实

我最近买太多的酒了,估计以后只能每天吃一个两块钱的包子过日子了。

但是我必须要说,百利甜配冰牛奶,绝赞。

蛋黄酒加雪碧,绝赞

樱花酒,颜值好高,喝起来很一般般

桂花酒,闻起来好香,喝起来也一般般……

巧克力啤酒,喝进去苦,回味巧克力味,欲罢不能,绝赞

巧克力红酒……哦!赞美上帝!!

苹果起泡酒,酸酸甜甜,我一个人可以喝一吨……

还有几款桃红葡萄酒~好好喝,喝完我要上天了。

甘露咖啡,哦天啊,赞美咖啡酒ಥ_ಥ

星空酒,太漂亮了,舍不得喝……而且也挺好喝的,酸酸甜甜,配上柠檬汁和苏打水真的有吞噬星空的感觉~

火焰酒看起来也好好看!非常魔法了!喝着一般般但是买来收藏不错!

其实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是这样的……

我努力攒钱,只是为了喝上那5k一瓶的贵腐葡萄酒,喝完就死也没关系……

但是攒完钱后,我突然不想死了,于是我选择五百的那一款ಥ_ಥ

然而五百可以买五百本知音漫客了!于是我决定选择200的冰酒……或者波特酒……不,我喜欢灰原……还是买雪利酒吧……100出头的就可以了……

最后我把目光投向20的rio……

“老板,结账!”


于是在故事的最后,我拿起了一杯二块五的米婆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0)
热度(14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冬季节(杂食且暴躁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